close

江原道韓國料理  

江原道-韓國料理

這間韓式料理呢,可以說是造福了板橋區的人民(驚

這間真的是我目前吃過的算好吃的了,它裡面店面小小的,要去用餐前,一定要先訂位唷!!!

他的招牌菜就是圖上所寫的 "春川辣炒雞"、"新堂洞辣炒年糕" 和 "馬鈴薯排骨鍋"

不過他的招牌菜我都還沒有機會嚐嚐看,畢竟前兩項真的太大鍋了,我怕少人吃會吃不完

 

江原道韓國料理  

 

這次我是在下午開門前先去那邊等,入座後,服務人員有先說:"用餐時間只有120分鐘,最好是趕快給菜單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唷"

光是聽到這句話,立馬把菜單畫一畫就交出去了(哈哈

 

江原道韓國料理   

 

一開始呢,會先來個三盤小菜,基本上都是馬鈴薯和豆芽菜還有一盤是看當天給什麼囉

不過值得慶幸的事,他會有兩盤小菜是可以一直續的,那天光馬鈴薯和豆芽菜,我大概續了3次吧 (遮臉

他還會給一瓶茶,覺得那個喝起來滿解膩的。

 

江原道韓國料理  

 

那天我們那桌點了"辣味豆腐鍋(小)" 和 "年糕炒麵"

鍋類的部份小鍋品會附上一碗白飯,大份的會附上兩碗唷!

光是小鍋物,我就覺得吃的超撐的,比竟鍋還沒來小菜就先上了,就吃很多了(呵呵

辣味豆腐鍋,我個人真的挺喜歡的,他的豆腐很多,也沒有黃豆芽菜,我個人對黃豆芽很排斥~

而且他的分量真的不少,有滿多料的,吃完一鍋真的會超飽的。不過這鍋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別人!!!

 

江原道韓國料理   

 

年糕炒麵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優啦,可能平常都有在吃韓國泡麵,所以這道一上桌,有小失望的感覺

 

江原道韓國料理  

 

整體評價:

去之前真的要先訂位,要不然你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

 

江原道韓國料理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68號

☎:02-22565150

營業時間: 11:00-14:30 17:00-23:00(不一定,請洽店家)

記得用餐前一天最好先打電話預訂唷,要不然就是早早去店家前面等囉~ (因為很重要說了三次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