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01-vert  

這次呢,要來分享這幾天收到的好物

最近一直很想要在淘寶網購物,但是呢,我又深怕如果購物的質感不好怎麼辦呢? 如果被騙怎麼辦呢?

其實有一個選擇,就是選擇 非常勸敗

會推薦他是因為我收到的貨我都挺滿意的,先給各位介紹這個包包

這個包包真的超級好看的,網路上拍起來也超美的,但是我個人都會有點小害怕,畢竟是跟對岸購物

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,沒試過總是有點沒膽....

所以我看了很久,才決定要在這邊購買的~~

S__7856133  

其實在這裡買會有一個小缺點是他會比在直接跟淘寶網買還貴一些。如果會介意這個,建議還是自己去購買囉。

有買過淘寶的人都知道,他的手續有一點點複雜,而且他們必須在同一個賣場購買達到一定的金額才免運之類的。

但是這裡呢,只要你選好然後結帳,跟台灣其他的網購平台一樣,會一起寄出,只是他退貨也會有比較複雜一點就是了。

 

S__7856137  

其實小編對於這次的購物真的很滿意,畢竟貨真的是沒讓我失望。很值得繼續購買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