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日式料理-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

這次要來分享一下二男小家料理了,籌備了很久呢~~

我真的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日式料理了,我基本上每兩個禮拜會去吃一次(不誇張

其實這間店呢,是我同事介紹給我的,我本身是個超愛吃日式料理的人,他一介紹給我我二話不說就去了

不過,我得先說,要去之前真的要先在前一天先訂位呢 !!!!!!!!!

要不然會在外面等很久唷,外面沒有椅子唷,店內也只有一張小椅子。

 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這是在一樓的吧檯位子,坐上位子看到眼前景色我就已經流口水了(擦乾 

​不過他們店裡面,小小的不大,就是一樓吧檯區,二樓是有座位,大概都是四人桌。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他一開始會先給你菜單讓你知道每一道料理的內容物會有什麼,之後坐下沒多久,就馬上有這旁招待的毛豆唷

我覺得它的毛豆處理得很乾淨,不會髒髒的,也很好吃,不像外面會有點吃起來沙沙的感覺。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為各位介紹一下,這個手卷,真的是我的最愛阿,我都要叫他一聲"阿娜答"了

這道"蔥鮪手卷"是先把鮪魚變成泥而成的料理,當你一口咬下時,真的是有一種快溶化的感覺了

真的有種瞬間溶化的好吃口感,後竟會有一點點的嗆嗆感覺,如果不喜歡"哇沙米"可以在點餐時先說唷

 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 重頭戲是丼飯,菜名: 娘子海鮮丼

一看上去就是豐富,其實只要點一碗就會飽了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再來是"荒海散壽司丼"

如果不想一直吃生的生魚片,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道,他有些會外表熟熟的,我覺得挺好吃,也不錯

 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接下來,是這碗湯,一碗20元,我覺得挺豐富的,你看我超幸運地有魚蛋耶~

而且他一碗湯裡面都會隨機有很多魚肉阿,魚蛋阿,然後都好像會有蝦頭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  

最後送上廚師很認真在做丼飯時的認真模樣唷~

真的是感謝他們這麼認真地為客人這麼用心呢!!!!!

 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

建議: 如果是第一次去吃,建議先打電話訂個位子,到現場時,跟他們說一下是第一次來用餐,他們會給很多建議,然後建議想吃飽省荷包的話,還是點丼飯比較好!!

 

 

二男手攥小家日式料理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60號

☎:02-8227 5280

營業時間: 11:30-14:30 中間有休息 17:00-22:00。(禮拜一公休)

附上二男的官方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omenfan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