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香草弄堂-義式料理

 

最近對於義式料理非常感興趣,但是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,到處晃晃尋找了ㄧ間就近去坐了

喜歡套餐點餐方式的,可以進去試試看~~~

進去之前,還挺多人在裡面用餐,感覺挺安全,應該不會踩到地雷 

 

 

有吃過蘆洲添丁切仔麵的人可能比較容易找到這間店~

他在添丁左手邊的巷子裡面,往前走就會看到這間店,店門口就放這個招牌唷

 

 

他的餐點基本上都有含沙拉和湯品,等於是一個套餐的點餐方式

沙拉的部分,我個人覺得還好,沙拉醬我沒有喜歡,但是湯真的不錯喝~~~ 

 

  

 

我點的是青醬燉飯,裡面就是切片的菇而已,2** 價格我會覺得有點不划算....

吃起來整體口感是還不錯,只是裡面的料比較少,沒有什麼東西,感覺有點空虛 

 

另外一份點了白醬直麵,裡面有小培根,吃起來跟我的燉飯比起來,這道比較好吃~~

很少吃到義大利麵也有入味的,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大大加分 

個人認為如果想吃可以點這種的義大利麵~~~

 

整體評價:

 

香草弄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址:蘆洲市得勝街20號
☎: 02-8285-4148

arrow
arrow

   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