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台北世貿婦幼展

有了寶寶之後,以後要花的錢一定會多到不行!!!

所以,真的拿到媽媽手冊後,一定要趕快上網看哪裡有" 婦幼展 "

真的可以拿很多試用包或者是實用的東西

因為我是在婦幼展的最後一天去的,所以只能領到這些東西

光是紗布巾就領到 5 條囉,真的很棒!!!

畢竟真的能省就省,能不要花太多在採購物品上,就不要花費

 

2016台北世貿婦幼展  

↑ 這是上網登記就可以領取的新人禮

其實他有兩個活動可以選,一個是 " 1元抽大禮 "& " 新手媽咪禮 "

還好我選了這個,因為我真的太晚去了,很棒的禮物都被抽光了...

至少選一個以後還可以用的吧~~~

 

2016台北世貿婦幼展  

↑ 六甲村的媽媽教室禮物

為什麼特別提到,是剛好我去的時間點就快開始媽媽教室的活動了

其實,一開始我還在逛要買什麼東西,工作人員挺熱情的介紹,所以我就馬上拉著老公一起參加

但是,最吸引我的是因為,他將近 1 小時的課程結束後,還可以抽出此場次現場的人一組

" 多功能食物調理機  "

 

不過,後來很可惜沒抽到....   不過沒關係,他們還是送了圖中的小禮物給我們唷

 

 

我第一次逛婦幼展,真心建議各位媽咪們,最好是能第一天去就去,能夠在他開始的時間到是最好

我後來發現,真的可以領得再多一點,今年有一本本子是可以截角去各攤位領東西

但是,我真的手腳太慢,沒有領到本子....

最後,有一項也很重要,爸爸跟媽媽的手機真的要充飽電,有很多可以打卡或加Line就送小東西的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